人间失智

苦海~泛起爱恨~

刘世宇患花吐症事件始末【卡锅】【上】

起床洗漱的时候,刘世宇咳了半天,对着洗手池里头咳出来的零星花瓣目瞪狗呆,一句“我透。”脱口而出。

 

“嘻嘻嘻嘻,香锅你已经暴躁到大早上对着自己口吐芬芳了吗?”这是路过不当人的史森明。

 

“我透香锅你是得了花吐症吗?”这是逐渐锅化的史森明。

 

“啥玩意?花吐症?”脑子还没完全清醒的刘世宇朝着史森明目瞪狗呆。看着史森明逐渐不当人的表情,刘世宇猛一激灵意识到了不对,正色道“我去趟医院,帮我和领队请个假。”

 

“咦,锅老师生病了吗?要不要我和锅老师一起去?”今天的洗手间似乎格外拥挤,洪浩轩也端着面盆踢踢踏踏插入了话题。

 

“不是什么大病,我自己就成。小明记得帮我请假啊。”

 

望着锅老师急匆匆离开的背影,洪浩轩朝史森明眨了眨眼,“小明,锅老师怎么了呀?”

 

“哎,香锅得的病,真是意外地浪漫且残忍。”皱着眉头似笑非笑的史森明摇头离开。

 

洪浩轩在头上pin了一堆虚空问号。不愧是锅老师,生病都能生的很浪漫?

 

吃过晚饭洪浩轩暗暗朝锅老师的位置瞥,锅老师的病很严重吗?

 

躲过了小虎的gay爪拒绝了小明倒杯水的请求,洪浩轩实则面不改色实际心虚地一批溜到楼上窗口,偷偷摸摸的调低了手机亮度,打开某度搜索“花吐症”。

 

显然,用惯了某歌搜索引擎的台湾打野对某度“某度看病癌症起步。”的恶名不甚了解,手一抖点进了第一条广告,眼一瘸没看见页面最下方一排“同人文设定”,自顾自地开始为页面上 “得不到暗恋之人吻的患者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的说法哭泣。

 

“透啊兄弟,你躲着吓谁呢?”

 

“锅,锅老师!”洪浩轩吓了一跳,一边眨着红眼睛一边慌慌张张把手机按灭了往背后藏。

 

刘世宇拎了个塑料袋,打开走廊上的灯,“你这不行啊,我刚刚去训练室小明还问我卡萨去哪了,合着你搁这逃训练呢?”

 

看着刘世宇,洪浩轩就想到他的锅老师表面凶狠地和他们嘻嘻哈哈,背地里却暗恋某人到死去活来就心痛到不能自拔要锅老师亲亲抱抱才能好。

 

软妹的性格实在是无法让洪浩轩直接开口询问刘世宇的暗恋相关,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旁敲侧击,“锅老师,你回来啦。病好点了吗?”

 

刘世宇看见高个子打野泛红的眼圈,下意识认为洪浩轩又在因为网络喷子的言论暗自自责,简直想掐死刚才口嗨的自己,只能虚张声势地假咳两下放缓了声音回答:“咳几天就好了。反正我生病请过假,等我放个药,请你出去吃夜宵?”

 

浩轩真是好孩子,自己难受还关心我的病。刘世宇:心痛到无法呼吸,只能请浩轩吃个宵夜安慰安慰他的样子。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锅老师不点外卖,但洪浩轩还是下意识点头。

 

面对锅老师似乎自己总是会晕乎乎地做出决定,完蛋了啊你,洪浩轩。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