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智

苦海~泛起爱恨~

刘世宇患花吐症事件始末【卡锅】【下】

人的际遇是如此奇妙,安于一隅的人也许走过无数山川,不甘寂寞的人最后可能囿于生活,也许是外力打破了固有的生活,也可能是自身选择开始一段旅程。

 

来自台湾的职业选手洪浩轩虽然有迷茫有痛苦,但他不后悔自己选择了RNG,也不后悔对同为职业选手的刘世宇心怀爱慕。

 

即使刘世宇的花吐症痊愈了,即使刘世宇的暗恋对象不是自己。

对这些早就猜到的事并不能使洪浩轩心生绝望。

 

绝望的是我洪浩轩同刘世宇同吃同住这么多的日夜,却对对方的感情生活一无所知!

 

心态炸了啊兄弟。

即使努力装出若无其事但队友眼中,洪浩轩还是肉眼可见地低沉了下去。

 

这个时候,写作小甜豆读作交际花的史森明和自封情感大师京城贵妇刘志豪总是能第一时间发现并开导队友。

 

不你想得美,他们两个只是想搞事。

 

面对两人七嘴八舌的说明,刘世宇面无表情的想。

 

“所以嘛,我们也不知道卡萨怎么了,香锅你作为队长关心一下队友也是应该的啦。”

 

看吧,两个崽种搞不起来就把事丢给我。刘世宇保持着面无表情看着两人一个嘻嘻嘻嘻嘻一个嘿嘿嘿嘿嘿的跑走。

 

洪浩轩这个小b崽子是觉得自己生病了,他就能顺理成章的地首发所以在自己病好之后才这么消沉吗?

 

原来我们RNG的首发竞争竟这么恐怖如斯吗?

 

刘大队长漫无边际地猜测,随即又为自己这么阴暗地猜测队友中为数不多的好孩子而暗自道歉。

 

不管如何,是得找浩轩谈一谈了。

 

男人之间的事如果不是在战场上解决那就在饭桌上解决。

决定了就是你小龙虾!

 

刘世宇透过热气望着缓慢地吃着不辣烧烤的洪浩轩感觉此刻时机正好,一流打野的意识让他放下手中的小龙虾慢慢开口,“浩轩最近看论坛了吗?”

 

洪浩轩猛地被钢铁直男式的关心在心口猛插一刀,还是笑着回答,“没有看,锅老师为什么这么问?”

 

我透!不是这个那你消沉个西瓜皮?难不成他不小心弄坏了他的塑料老婆?

“啊那你最近怎么情绪不高的样子,小明他们很担心你。”真男人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给自己点赞。

 

直男关心最为致命,沙雕网友诚不欺我。

“锅老师有喜欢的人了?”

 

???我透这个b怎么不按套路说话?我谈恋爱?我和撸啊撸恋爱吗?

“没有啊,我谈个P恋爱。”

 

天呐,这个男人!他心虚了!他为什么不敢直视我!他为什么要对我撒谎!这就是爱上直男的后果吗!

“那锅老师的花吐症是自己好的吗?”

 

“哈?”

他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这和我喜欢的人有什么关系吗?等等喜欢的人。靠我知道了都是史森明那个傻逼的错!

 

我好生气,我再也不要喜欢刘世宇了。

“刘世宇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

 

“我知道了浩轩,都怪史森明……”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哈?”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

这是洪浩轩

!!!

这是刘世宇

 

“不是,浩轩,史森明那个逼小说看多了,其实花吐症就和感冒差不多,你懂我意思吧?”顶着尴尬,刘世宇艰难开口。

 

!!!

虽然锅老师好像误会了什么,但是我现在还没被锅老师打死,这是不是代表我还有希望?

“对不起锅老师,刚刚我,对不起。”

 

刚刚不是还吼得挺大声的吗?这会装起来了?

“哦。”

 

这是什么?锅式装傻吗?

“锅老师,”为了爱情我洪浩轩绝不认怂,“但是我真的喜欢你。”

 

“哦!”

 

我觉得我即将收获爱情!

“锅老师,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欢你。”

 

“我知道了洪浩轩!你别把刚刚拿烧烤的手碰我!”

 

最后洪浩轩的衣服收获了锅老师恼羞成怒满是红油的一拳,

而洪浩轩本人,真的收获了爱情。

 

小结:

  1. 刘志豪和史森明还是不知道洪浩轩前段时间为了什么消沉。

  2. 史森明不知道为什么洪浩轩只是和刘世宇出去吃了顿饭回来给自己买了一堆零食,还是是谢谢自己的付出?感谢来自森明爸爸的父爱吗?

  3. 李小虎发现自己gay不到卡萨了,因为香锅会护着卡萨。兄弟你这思想是不是哪里出现了什么问题?

END

点赞点赞点赞

兄弟萌交叉点赞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